煈燄翼
歐美雜食
本命超蝙

圈套同人《世海》

文长4k+ 甜文

喜欢拜托给心+推荐+关注~~

不喜欢也可以留言赐教!

「我有许多爱人,而这些爱人是不同样貌的你」~by不朽

唐毅一出狱,便打算加速组织漂白的进程,这三年间,道一跟红叶两人同心协力,将行天盟和世海的情形成功的稳定下来,唐毅挂念的BOT案——D82,也进展的很顺利,为了能完全掌握世海的发展状况,唐毅从今天起开始到世海的办公室处理公务,久未出现在公司中的老板,引来了年轻女职员们的暴动

“那就是我们老板?也太帅了吧,雯姐,怎么之前都没看过我们老板啊?”

“你进公司前都没做功课吗?我们老板是黑道老大,前阵子在坐牢啦,公司是什么背景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么帅的人怎么可以坐牢,怎么不随便叫个小弟去蹲就好?对了,雯姐,老板喜欢怎么样的女生啊?”

“我也不知道,老板其实之前也很少来公司,也没传过什么绯闻,你问这干嘛,一见钟情喔?”

“雯姐,你都不心动喔,高富帅捏”

“你脑壳烧坏喔,还在那边犯花痴,真的是偶像剧看太多,赶快去工作啦!要是你在deadline前交不出企划,你就永远没机会看老板了”

被雯姐拖走的菜鸟还在嘀咕,“雯姐,你看他身材那么好,都可以当模特儿了……”

跟在唐毅身後的左红叶听着背后吱吱喳喳的讨论声,实在不忍心斥责她们,可怜的女孩们不知道,世海已经有个地位稳固的老板娘,虽然左红叶很不愿意承认,但孟少飞的「美貌」确实胜过这一大群女职员,她的「嫂嫂」还是挺有本事的

“红叶,怎么了?”道一轻拍红叶的肩膀,“怎么突然停下来?身体不舒服吗?”

“没啦,我在想事情”

“那赶快跟上老板吧”

看着道一宠溺的微笑,红叶实在不好意思说她刚刚在偷听员工犯花痴,踩着高跟鞋害羞的走了,识破一切的道一没有拆穿,也没有说,刚刚红叶脸红的样子,他喜欢,这才是他的小女孩,他迈开长腿,跟上前面的兄妹俩

>>>

整修后的总裁办公室很特别,唐毅的办公室是一个双层扇形,采用大片落地窗,全透明的设计可以直接看到圆弧边各部门的主管办公室跟中间普通职员的工作情形,旁边另一间就是红叶和道ㄧ的办公室,两人跟着唐毅进了办公室,简单介绍了环境及设备后,便各自去忙了

直到中午,红叶才出办公室活动筋骨,顺便看看职员们的精神怎么样,她才没绕几圈,就有了惊人的发现,她先是对众人训了几句话,越讲越气,扭头就走,她的高跟鞋在地上扣扣扣的大力敲着,直接闯入唐毅的办公室

“红叶你干嘛?”唐毅只微微抬了头看她一眼,便继续阅读自己桌上的公文

左红叶也不说话,径直走向唐毅的书桌,按下了按钮,霎时周遭的玻璃全都雾化了

唐毅这才抬起头,皱着眉疑惑的看着她,“怎么了,你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吗?”

“你如果不开雾化,我们的员工都不用工作了,女的看也就算了,男的也在看,整个早上根本没做多少事”,左红叶气呼呼地瞪着唐毅,“谁让你长这么好看的”

唐毅噗哧一笑,按下了按钮,玻璃恢复了澄澈,“他们要慢慢习惯啊!”

“这怎么可能习惯啊?他们幻想你是言情小说的霸道总裁,脑子里都是些有的没的,要怎么专心工作?”

唐毅撑着下巴,有些好笑地看着红叶,“你想太多了吧?”

“你又不把我的话听进去!”红叶气炸了,不过她有更好的办法

她冲回自己的办公室,手指炫风般地敲起了键盘,把怨气全都化为文字,发送!

>>>

警局里,孟少飞刚吃完唐毅托Jack帮忙做的爱心便当,正心满意足地擦着嘴,忽然手机萤幕亮了起来,跳出一则讯息通知

“左红叶?她传讯息给我干嘛?”少飞点开讯息,开始逐行阅读,“女员工偷看唐毅?他长得帅,看看又没什么关系,左红叶也太小题大作了吧!”,少飞继续看下去,“偷拍唐毅设成手机桌布?这个不行,唐毅是我的,怎么可以让别人带在身上”,拧着眉,他把讯息滑完,“幻想自己是唐毅未婚妻!啊内母汤(这样不行),我不能接受,绝对不可以!”

少飞传送「我马上过去」,起身就要出发,一站起来却看到正在忙碌的同仁们,之前因为唐毅给同事们带来不少麻烦,总不能唐毅才出狱不久,就又造成同事困扰,他叹了口气一屁股坐下,收回了讯息,重新传了一则「我一下班就会到」

红叶眼睁睁看着讯息被收回重发,重重的趴在桌上,化身一片厌世叶,下午的小型汇报会议她真的没眼看,所谓「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唐毅一点也不在意员工们赤裸裸地注视,她这个哥控却受不了,开到一半就抓着道一到外面抱怨了

“道一,你看那几个主管,一个个都像是要吞了唐毅,也不看看自己都是些什么的德性,自己不检点手下也不检点”

“我相信少夫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道一搂着左红叶稳重的说,“放心吧!”

下午的少飞简直像是个风火轮,平常效率就很高的他,为了不加班拼尽全力,这一加速,几乎可以当两个人用,时间一到,他喊了声“我回去啰,大家加油,掰掰”,便急急忙忙往外走,没有人拦他,也没有人问他,毕竟整个侦三队都知道唐毅出狱了

>>>

孟少飞站在世海集团的柜台前,“你好,我找你们老板”

“请问您跟左总有约吗?”

“我是要找唐毅”

柜台小姐有些疑惑,“唐总?先生,请问您跟唐总有约吗?”

少飞也愣住了,他没先跟唐毅说诶,不过突然有个调皮的想法浮现在他脑袋中,他掏出警证,“我是警察”

显然被吓到的柜台小姐立刻拨电话,“唐总,柜台这边有一个警官叫……”,她眯眼看了看警证,“叫孟少飞,说要找您,请问我要……”

“我马上下去,你让他到电梯那等我”,唐毅嚓的挂了电话,匆忙地走了出去

“孟警官不好意思,唐总请您到电梯那等他,请跟我过去”

孟少飞边跟着柜台小姐走,边看看世海的环境,黑道确实很有钱,整个装潢一点也不像成立不到十年的公司,宽敞舒适,是个标准的大公司模样,在这里工作感觉还蛮幸福的,要不是自己热爱刑警这份工作,大概真的会来这里陪唐毅上班

少飞还在分神的东张西望、胡思乱想,手腕突然一紧,多出了一只手,他一回神,撞进了唐毅盛满爱意的双眼,纯净的虹膜带着点点晶光,“少飞,你怎么来了?”

少飞感觉自己像是掉进了银河,被无数璀璨的星星围绕拥抱,他幸褔的快要无法呼吸,“我……我……”

唐毅轻柔地笑了,将人拉进电梯,“先去我的办公室吧!”

目睹一切的柜台小姐完全傻在原地,唐总不是还在假释期吗?可为什么他对那警官如此温柔,那笑容的弧度如月光般清浅完美,与早上的冰山脸大相径庭,而那眉清目秀的警官,看到唐总时那机灵的双眼,也仿佛被时间暂停,直勾勾的盯着唐总,这是什么回事?是那么个回事吗?柜台小姐困在疑惑中,非常缓慢的踱步回到岗位,此时他们俩已经出了电梯,于是柜台小姐错过了监控中的两人在电梯里情不自禁地拥吻的画面

>>>

两人进了办公室后,唐毅开口:“怎么会突然来找我?”

“我想你了嘛!”

“那你干嘛不打电话给我,我派人接你來就好啦”

“因为……嗯……不告诉你!”

“不说?真的不说?”唐毅随手将桌面整理出一小块空位,轻推少飞自然而然地坐了上去,稍微施力捏了下少飞的蛮腰,“这样还是不说?”

“唐,你这边都是透明的,会被看到啦!”

“你害羞?”唐毅按下桌边按钮,周围的玻璃瞬间雾化,“这样总可以了吧?”

“哇,你这也太酷了吧!那你平常都开起来嘛!这样就不会有奇怪的女生盯着你了”

唐毅一听就懂,“是红叶要你来的啊!我还以为你真的想我了”

“是啦~可是我也真的有想你嘛!”

“少飞,他们要习惯我的存在啊”,唐毅尽可能将声音放缓放柔,想说服少飞

少飞瞬间变脸,气噗噗的掏出手机,“你自己看,等他们习惯你的存在,是不是就会进来端茶送文件了?电视剧都是这样演的,言情小说也都是这样写的”

唐毅尴尬的扫完讯息,干笑了一下,“少飞,我之后要常常来这边工作,跟他们有太重的距离感不好吧?”

“那怎么办?”少飞圈住唐毅的脖颈,两人头靠着头,浅浅的吐纳,“唐,我可以做个记号吗?”

唐毅陶醉在少飞掠过他耳际的气息,心不在焉的回答,“什么记号?你喜欢就好”

行动派的少飞马上捧起唐毅的脸,精准的吻了下去,突如其来的吻让唐毅僵硬片刻,也马上投入到这个吻中,他正想加深这个吻,少飞却移开了唇,沿着下颔一啄一啄的吻到颈部

“少飞.这里是办公室,我们回家再……阿嘶”,天突穴*传来的的刺痛让唐毅明白他想多了

孟少飞深情又残暴的吸吮着唐毅的颈部,在肌肤逐渐发红肿胀的时候更是狠狠咬了一口,清晰的牙印就这样烙在唐毅身上,唐毅有点郁闷地摸着透着红紫色的吻痕,刺痛却温热,微调衣领却发现没办法完全遮住,他无奈地看着少飞,始作俑者正欣赏着被唐毅遮的若隐若现的牙印,色气逼人的杰作使他的双眼染上一抹情欲,朦朦胧胧间环住唐毅,硬是把他的头拽低,唇瓣相抵,舌尖探过牙龈,轻轻推着唐毅的舌尖,而后缠绕索求,温度不断升高,直到喘不过气,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唐毅,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谁都不能分享的”

虚幻的气音搔刮着唐毅的耳廓,极尽魅惑,“我的标记,在公司里不可以遮着”

“每天,只可以关一个小时的雾化,其他时间都要开着,开好,开满”

再怎么无理的要求都得答应,谁叫少飞是他的宝呢,“知道了,可是总能看看风景吧”,唐毅操控按钮,身后一大片窗户染上夕阳的余晖,下班尖峰的车水马龙和人潮窜动在两人的视线中忙碌着,唐毅转过身让少飞把头靠在他肩上,感受肩上有些沉的重量,两人一同看向窗外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看那些狗血电视剧跟言情小说?”

“是赵子啦!他喔很爱看那些东西,前阵子你不在,还常常拉着我或Jack陪他看,说是什么怕我寂寞,是为了我好”

“你喜欢看吗?”

“还……还好啦,但是有几部真的很精彩诶”,少飞有点害羞,看这些会不会很奇怪啊?

唐毅淡然笑笑,“之后有空我再陪你看吧”

“少飞,我第一天来,手边事情要处理完还需要一阵子,你要不要先回家休息,或到我的休息室睡一会儿?”

原本还精力充沛的孟警官,一听到休息,疲惫感瞬间冲上脑门,他蹭了蹭唐毅的肩窝,软软嚅嚅的撒娇,“我不想,我就想看看你”

“那你到那边的沙发坐着吧”

少飞依言到旁边的大沙发坐下,窝在松松软软的沙发中,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唐毅,像是欣赏一件刚出土的古文物,窗外夕阳余晖洒满办公室,漫天云彩醉醺醺的渲染了整个新北,视野像是罩上了一层暖色滤镜,在这柔和的光线下,唐毅冷硬的面部线条显得柔和许多,看着自己的男人埋首工作的专注模样,少飞看得心神荡漾,好久没看到唐毅认真工作了,少飞鼻头一酸,视线略有点模糊,他伸手抹去眼泪,他好想唐毅,真的好想好想,无数孤单的晚上,他都像这样独自一人,想像唐毅就在他身边,而现在,他终于不用再靠想像,他的爱人就在他身边,少飞全神贯注的看,想把这个美好的景象刻在心中,补起失去的三年时光,唐毅每次的提笔、每次翻动文件、每次敲打键盘、每次看向他时温柔的笑容……,直到窗外一道微弱的闪光引开了少飞的注意,窗户那么多要花很多时间跟金钱维护吧?清洁大楼外墙很危险吧?那么干净,鸟儿撞上怎么办? ……

等唐毅再次看向少飞,他已经蜷在沙发上睡着了,唐毅进休息室拿了一条薄被为他盖上,蹲下来看着少飞,原本只是想看看他安稳的睡颜,却没想到看到了他脸上的泪痕,唐毅用指尖轻轻拭去遗留在他睫毛上的泪珠,“少飞,对不起”,唐毅眼框也红了,在牢里的每个冰冷的夜晚,他何尝不想念少飞?即便早上才见过面,才讲过话,可在那么安静冰冷的夜里,还是会不能自已的想起少飞,他会不会孤单?会不会忙着查案没时间好好照顾自己?会不会太逞强又受伤?唐毅在看了眼少飞脸上明显的泪痕,心揪成一团,在少飞额上落下一吻,小心翼翼的掖好被角,继续忙碌

“唐毅?我怎么在这?”少飞一睁眼,看到了玻璃窗外的夜空,但,这不是世海的办公室,而是唐宅,他躺在唐毅的床上,一脸的震惊

“我都帮你洗好澡了,你刚刚还叫我把水开热一点你都忘了啊?”

“我……我大概睡迷糊了,谢谢啊”

少飞一抬头,唐毅颈部的「标记」映入眼帘,他脸羞的臊红 

“那个……会不会痛啊?” 

唐毅笑笑,“没什么,今天回家有点晚,没时间煮晚餐,我叫了外卖,下去吃吧!”

“一起?”

“一起”

end

天突穴*:两边锁骨中间凹陷处

评论 ( 23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燄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