煈燄翼
歐美雜食
本命超蝙

【Kontim/超蝙】梦境简记

梦到CP总是很幸福,这是连续两天份的梦,大概是一个礼拜前记录的现在才发出来,btw我真的有在认真写文

康纳/提姆

第一个梦是关于康纳和提姆,梦境大抵是模糊不清的我不得不稍微脑补一些细节,大概是提姆在公司加班,康纳随便寻个借口要带他回去休息,给他买点市井的美食,而他们在短暂约会的过程中,跟一些市民以普通人身份被绑架了,提姆很累不想思考,干脆就呼叫了救援,然后耍赖似的靠在康纳身上睡着了.

两人的父亲赶来救场,离开前看了一眼小情侣,大超就带着蝙蝠飞走了,提姆因为骚动稍稍惊醒,咕哝了几声又睡着了,还用了点劲压倒了康纳直接趴在他身上睡,其他获救的民众都还处于劫后余生的情绪中,但他们就安安静静地在边上窝成一团.

要不是我画不出来我就动手了,那个画面真的很岁月静好,有绘画大手的话请随意.



超人/蝙蝠侠  预警:蝙蝠/路人(做没做我不知道,如果有,路人的话我prefer蝙左)

第二个梦是克拉克和布鲁斯,大概就是布鲁斯在宴会上或哪里随便带了个男人回家,要送客时男人问可不可以留下来,布鲁斯犹豫了一下给他安排了房间,男人在房间里吃完晚餐以后打算四处走走,正好遇到刚进门的克拉克,克拉克礼貌的对他打了招呼,被布鲁斯从二楼喊去给女儿说床边故事(别问我女儿哪里来的我不知道),克拉克抱歉地笑笑一下子就消失了.

韦恩家后面有一个封闭透光的区域,里面是小草坡,气氛有些魔幻(没办法这是梦),因为是晚上,呈现着一种奇妙的蓝紫色光,养了蛮多羊羊,气氛很寂静,羊长得很好看也很干净,克拉克在农场里面把羊带回去休息,羊羊会嗅闻他的手然后轻轻地蹭他,就像他身上有着阳光的温暖,然后克拉克会毫不费力地把它们抱起来送回栅栏里,陌生男人也想摸羊,但羊羊很不高兴的凶他,克拉克又露出了抱歉的笑容,伸手去安抚那只羊,羊轻吻他的指尖,一下就平静了下来.一片宁静中,克拉克突然转过头,布鲁斯就站在门口,对他说“很晚了.”

梦就在这里戛然而止,这个梦我是自然醒的,印象最深的是羊轻吻克拉克指尖的那一幕.


关于做梦,我觉得睡前看的东西特别有帮助,影片或漫画都有点效果,但请考试完后再用这招,如果要考试还是把考试内容放到睡前读吧!第一个梦可能跟超蝙老斜线刊公众之敌后面接的康提小故事有连结,因为我刚重看那篇就马上梦到了,所以梦里的画风跟长相也很相似,但其实我对这对小情侣并没有很熟悉.第二个梦,我觉得跟B站黑归剪辑有关(多远都要在一起 BV1mx411A7Fj很虐慎入),但形象上混了三代,没有黑归那么老.

还有少看触手,不然梦会变得很噁心,非常惨痛的经验,加上我又非常怕虫,噁.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燄翼 | Powered by LOFTER